老玩具-英勇無敵號

這個玩具是我小的時候曾經玩過的老玩具
 
上網找了一下資料
 
 
英勇無敵號
 
 
這部卡通是"民國 75 年"的時候在台視播出的
 
總覺得好像沒有看過這部卡通
 
但是在小的時候
 
常常跟老木要錢去買這些玩具
 
一旦不給我錢時我就會跑到隔壁同學家去玩 (因為隔壁鄰居同學零用錢比較多)
 
 
 
在當時一包科學麵是 三 塊元
 
而在巷子口的一碗湯麵 (大約是現在的大碗公湯麵) 只要 十 塊錢
 
這款玩具還有很多種款式
 
還記得我玩過的是用紙盒子裝的 一盒賣 五 塊錢
 
只有紅色和黃色兩種顏色
 
現在這款是台製的
 
以前很喜歡這種組合在一起的玩具
 
在當時的卡通也是一種流行
 
三機一體組合而成的飛機
 
現在不管怎麼看還是相當的有速度感
 
好高興我能夠找到童年把玩的小玩意
 
現在要把吊卡拆開還真是捨不得呢!
 
只好這樣放著看就很滿足了 ^_^
 
 
DSC02758DSC02752DSC02757 
 
 
 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則回應給 老玩具-英勇無敵號

  1. 說:

    我發覺你是個怪咖一.一"

  2. 羅西哥 說:

    彼此!彼此!!

發表迴響

